南琟

全球高考之老于的自白

(本文可能和书中有些出入,不喜勿喷,还有其他想看人物的可以留评论)

老于:我想,我应该由衷的祝福他们。

我叫于益国,我的外甥叫游惑,这是他来的系统的第二次。

我实在看不得他再一次受伤,所以这一次,我真正见到这一个系统的变态时,我选择了隐瞒,我不想他再被系统伤一次。

这是我的第一场考试,考的是物理。

果然很变态。

不过我的侄子似乎更变态………

罢了,过了就好

只不过似乎在哪见过那个监考官,叫什么来着………哦对001

考完了,我们来到了休息处

很可怕,我看见了那个孩子

那个小姑娘,她本来的那头长发已经被剪短了,但是那双眼睛我记得很清楚,那双每天都会出现在我梦里的眼睛

是了,她说她叫楚月。

她也似乎不认识我了。

楚月,和小惑一样的试验品。

我很怕,怕她认出我,认出我是那个曾经那个狠心离开的叔叔。

今天我们开始考外语了

很变态

不过还是那句话,我侄子更变态

我有一个很可怕的预感,会有一些不好的事发生,希望是我多心。

我的预感成真了,有人死了。

其实我见过他,是一个早期研究员的儿子,梁老头还对我照顾有加。

我猜到了,系统是故意的,它想要杀死这些对他可能会造成危害的人。

比如……小惑

我更加觉得我做的决定是对的,不能告诉小惑

而且………我好像也看见了她看于瑶的眼神,似乎有些……慈爱?

我可能瞎了吧

慈爱?真特么有病

今天我确定了一件事,于瑶有问题。

我看见了那个娃娃腿上的风铃刺青,而且于瑶不小心露出的腿上,也清清楚楚的刺上了那个刺青。

小惑好像看出来了什么。我本来想把那个娃娃丢进火炉里烧了,以绝后患。可惜被人看见又捡回来了。

差一点点……我就杀人了……,哦不,也不知道她是不是人

小惑还是说了出来,于瑶那孩子,也真是可怜。

但是有一点不出我所料,她也是当年研究者的女儿,傻逼系统果然没人性***

考第三场了,我和小惑分开了。

不过倒霉儿子还在

其实这个考场我好久以前就见过,这个考场的灵感还是我出的,现在拿来对付我,真是可笑

我被系统动手了,它开始干扰我的脑子,在倒霉儿子眼里,我就是病倒了。

我问它为什么

它只是嘲讽我的无能

也是,傻逼在临死前只是会嘲讽主角

管这个傻逼做什么

儿子有出息了,成功打败了政治考试………虽然……有点………

我们和小惑重聚了,接下来的话,我瞒不住了

对不起小惑,舅舅真的不忍心让你在被伤一次,你知道吗,当我听说你离开系统的时候,我高兴得喝了好多酒,但我没想到,你伤痕累累,那双漂亮的眼睛已经蒙上了纱布,小惑,你不知道,我当时有多么想质问姐姐:你知不知道你的孩子被你毁了

可惜我做不到,毕竟她是我姐姐,更或者说,我做不到对自己的不负责行为的谴责

对不起啊,小惑,是舅舅太懦弱了,对不起对不起……

对不起,小惑

对不起,姐姐

我终于知道小惑谈恋爱了,对象是男的………

001……………叫秦究

………………*****

我不知道该怎么说,但我看得出来,001对小惑是真的好,而在小惑身上,我也看见了独一份的温柔

岁月静好,故人不变

他们相互救赎,相互温柔,他爱他就好了,只要……小惑好,便是好

而且,有谁说,少年与少年不可以相爱呢?

如果可以,我会代替姐姐,将小惑亲手交到秦究手里,我会看着他们相爱,看着他们老去,我会将这些年缺席的亲情补给小惑。

阿姐,你看到了吧?你不爱他,自然有人拼了命的去爱他,你不需要他,自然有人奔赴向他。阿姐,我爱他,于闻爱他,我们爱他,秦究更爱他,所以,你不会在小惑心里留下印象了,毕竟,你不是一个称职的母亲。

最后,我说一句,祝小惑和秦究新婚快乐。

这是2年后了。

154回来了。

可是922娶了故人的女儿。

这是……意难平吧





评论(1)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