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琟

全球高考之NPC们的自白

NPC们的自白之节选

猎人甲:

  我可能是最窝囊的一个NPC,死因是被某人踉跄之死,实在荒唐,可惜没什么用。

  我记得很清楚,我只活了短短几个小时,品尝了一块肉,除此之外就是被气。

  好了,愿天堂没有踉跄。

黑婆:

  当我看见那个棺材脸的时候,我就有预感,会有大事发生。然后果真发生了事,他那布堵住了我的嘴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这么骚的操作,我只在一个人身上见过,考官A。

  我确定他是考官A了,因为他叫游惑。系统可能不知道,我已经有了自己的意识,可是我不可以离开这里,我的女儿还没回家。

  游考官炸考场的时候,烈焰熊熊,在大火中,我好像看见了我的女儿在喊我妈妈,我向她走过去,我想抱抱她,于是,我扑进了那一片火海,却找不到她了。

雪莉:

这是我见过最可怕的大哥哥。

有一个温柔善良………不,凶恶的男朋友

我很怕,但是以我纵横考场多年的经验看来,一个字,哭就完事了。

但是我错了。

这个恶魔不仅没被抓到,反而剥洋葱逼着我哭。

……………

这是我最后悔的一次,我把他推进了镜子里,还得萨利肚子翻江倒海一样

我好像明白了那个短发姐姐的话:鬼门关都能闯出一条路来。

救命,这两个是恶魔吧。

妈妈救我……

今天是他们考试的第三天

我现在最后悔的事,就是代替雪莉。

他们把我和萨利丢进了镜子里。

我很想出去,但是我特别清楚,出去比较……更危险。

***
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